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广宗党员志愿者为老人免费发戏票活动获好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刘杨 曹立达 梁智晓 2014-10-30 10:5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30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曹立达 梁智晓)为落实省委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发扬尊老敬老精神。广宗县邀请了十几位戏曲名家,将于10月30日举办“颂党恩、沐春雨”戏曲惠民演出,为老人送上关心和温暖。此次演出由县政协、县委宣传部、文化局、民政局、地税局、扶贫办联合主办,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派发演出票,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

  这次演出演员均是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演出剧种包括京剧、豫剧、评剧、河北梆子、平调,演出阵容强大,内容丰富。京剧《红娘》、《红灯记》,豫剧《大祭桩》、《抬花轿》,梆子《大登殿》、《孟姜女》,都是大家熟悉并喜欢的曲目。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每个人都将有老去的一天,此时,历经沧桑的他们需要的不再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是来自精神上的慰藉。他们更需要我们所有的人去关注,去爱护。中国人盛行:“百善孝为先”,从历史文化传承来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该继承并更好地发扬这份美德,使它能够更好地传承下去。

关键词:春雨行动,服务,老人,孝行,党员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