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美丽梦想 你我同行——秦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创意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0-30 13: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创意作品展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赵春山)为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美丽梦想、你我同行”主题创意作品大赛,并将参赛作品进行展出。

  此次展出的作品构思新颖,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题材丰富、风格各异,或婉转如细水长流,或挥洒如豪气干云,体现了中职学生追求梦想、充满激情、充满活力,同时也带给学生不同的审美享受和思考方式,引起了学生的共鸣。

关键词:创意,中职,作品展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