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桥西区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王淑玲 朱进朝 胡潇 2014-11-05 09:0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5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 朱进朝 胡潇)日前,民政部公布了第二次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邢台市桥西区荣获“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城区”称号。这也是邢台市桥西区自2009年开展创建活动以来,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邢台市桥西区以创建全国平安和谐社区为抓手,全面推行“一网三会”社区治理机制,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推行大党(工)委、片长、楼院长制度,有力引领带动社区建设整体水平大幅提升。该区按照有组织、有制度、有技防、有人防、有物业、有信息网络化管理等“六有”目标,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社区软、硬件改造升级步伐,全面推进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实施信息网络化管理服务,不断夯实社区建设基础。与此同时,积极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社区”、“部门、企业进社区”、“党员干部进社区”等活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形成社区建设共驻共建共享的良性互动局面。

关键词:积极,建设,开展,全国和谐,荣获,“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