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小手拉大手 同庆记者节”活动进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1-06 10:3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记者”正在采访社区工作人员。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6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春华)11月6日,秦皇岛市燕海里社区携手临河里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同庆记者节”活动。新闻中心的记者和十余个来自临河里小学不同年级的“小记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新闻中心的记者对采访内容从哪几方面入手作了讲解和指导,“小记者”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他们在采访前做了明确分工,并明确了采访对象是社区工作人员,主要内容是社区开展了哪些具体的服务项目以及都遇到了哪些难题。虽然“小记者”们语言还未脱稚气,但是态度都非常认真。采访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将来争取当个真正的记者。

  通过此次活动,“小记者”们接触了更多的人和事,提高了写作能力和社交能力,在活动中学会了沟通、得到了锻炼。

关键词:活动,社区,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