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市2万名适龄儿童进行补种麻疹类疫苗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4-11-06 13:5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1月6日讯(赵菲 记者 郭晶璇)为进一步降低麻疹发病率,保障儿童身体健康,石家庄市于10月20日至31日在全市适龄儿童中开展了麻疹类疫苗查漏补种秋季行动。

  各接种单位为儿童补种疫苗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据统计,在为期12天的活动中,石市辖区共调查流动儿童聚集场所577个,调查适龄儿童891249人,漏种麻疹类疫苗22111人次,共补种20662人次。

  相关:

  麻疹是一种传染性强的病毒性疾病,通过呼吸道传播,临床表现主要是发热、呼吸道卡他及皮疹。口腔黏膜出现柯氏斑是早期诊断的重要指标。麻疹疫苗是预防麻疹的重要手段。

关键词:儿童,疫苗,补种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