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助农取款进乡村万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1-06 13:5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6日电(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宋斌杰)为深化支付结算知识宣传培训工作,推动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纵深发展,10月份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积极组织开展的“农村支付结算知识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把县域支行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支行,作为助农服务基地,更要面向农村,深化宣传,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等多种手段,集中开展综合金融知识宣传工作。

  永年支行、魏县支行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联系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内容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大力宣传该行个人和对公结算账户、信用卡及商友卡等借记卡、结算套餐,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用户等离柜业务,以及银行支付安全知识,现场示范、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农村支付结算知识的推广宣传,有效提升了农村居民对非现金支付工具认知度,推动了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向纵深发展,得到广大农村居民的大力欢迎。

  集中宣传月后,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仍将把农村支付结算知识宣传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对农村居民宣传普及非现金支付工具,促进助农金融发展,为繁荣农村金融市场、提高农民金融知识、扩大我行金融产品在农村市场占有率作出不懈努力。

关键词:银行,宣传,农村,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