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教育管理中心举行文艺汇演庆条例实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1-06 16:1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干部艺术团表演的歌伴舞《最美的歌献给妈妈》。通讯员 供图

  中心一级培训班学员表演的舞蹈《红蓓蕾》。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6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李剑) 今天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局属社区教育管理中心举行了贯彻落实《河北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大型文艺汇演,270余位演职人员来自各社区培训班,师生同台献艺,完成了声乐、舞蹈、京剧等14个文艺节目的汇演。

  据悉,《河北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是我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河北省实际,为健全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满足公民终身学习需求而制定的,7月1日起开始施行。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将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河北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相结合,鼓励公民积极参加终身教育活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学习能力,养成学习习惯,也让社区的文化更加惠民,让社区的居民有所学、有所乐。

 

关键词:秦皇岛,文艺汇演,教育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