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生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践行“中国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1-10 13:3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2级财务管理三班开展“扶残助残爱心”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2级财务管理三班开展“扶残助残爱心”团日活动。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11月10日讯(记者 吕晓红)近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2级财务管理三班师生走进石家庄永安医院,开展“扶残助残爱心”团日活动,与院内病人们进行零距离爱心互动。

  当天,同学们在该院残疾人活动室与病人们举行了联欢会,现场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以及歌唱《我相信》等节目。随后,还将带来的乒乓球拍和羽毛球拍送给残疾朋友,并与他们一起进行了体育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国梦”以及该校团委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爱心奉献意识,将中国梦精神融入到实践中。

关键词:践行,中国梦,扶残助残,河北经贸大学

责任编辑:纪丽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