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金融系统首届书画摄影作品展11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2014-11-11 16:3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金融系统首届“工行杯”书画作品展和“邮储银行杯”摄影作品展开幕。长城网 赵君华 摄

  长城网11月11日讯(记者 赵君华)黄叶丹枫翰墨香,黑白色彩光影动。2014年11月11日,河北金融系统首届“工行杯”书画作品展和“邮储银行杯”摄影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隆重开幕。本次书画摄影展将于11月17日结束。

  河北金融系统“工行杯”书画作品展和“邮储银行杯”摄影作品展以“中国梦金融梦--普金融惠民生”为主题,展出书法、美术和摄影作品300余幅。这些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表达了河北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金融行业的无限深情,以经典的艺术作品为载体,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中国风格和中国精神。这次展览着眼基层、依靠基层、反映基层、服务基层,充分展示了河北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人文素养和道德情操,促进了河北省金融界文化艺术活动的交流和融合,进一步使整个金融系统深化理解、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河北经济的发展和繁荣。

  河北金融系统“工行杯”书画作品展和“邮储银行杯”摄影作品展由中国金融工会河北工作委员会筹备领导小组、河北金融书法家协会、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承办。中国金融工会、河北省政府金融办、河北银监局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河北金融书法家协会、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在石的各位理事,以及各金融机构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关键词:河北金融系统,邮储银行,工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