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乡伊香农林专业合作社入选“国家级示范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1-12 10: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2日电 (李建军 李晓松 李振云 记者 张天虎)近日,迁安市乡伊香农林专业合作社再次被列入“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公示名单,该社在2013年首度获此殊荣。

  迁安市乡伊香农林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位于杨各庄镇徐流口村,是以唐山佳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依托,联合周边农林户组建而成的集干鲜果品和农产品收购、加工、贮藏、运输、销售为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目前,该社总资产已达500多万元,拥有4条农产品加工生产线,一座1500吨保鲜冷库,4家销售直营连锁店,156家销售网点;建立了3500亩板栗标准示范园生产基地、200亩有机花生生产基地、1800亩有机杂粮生产基地;合作社的花生、甘薯、绿豆等六类农产品获得了有机转化产品认证证书,“乡伊香”牌板栗仁荣获2010年中国特色农产品博览会金奖。

关键词:迁安,农业,合作社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