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科技特派团服务企业成效显著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1-12 11: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2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科技局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办公室职能,积极指导驻秦院所充分发挥各自科研优势,在不同领域成立科技特派团,积极以团队作战的形式服务企业。

  据了解,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水产养殖科技特派团与秦皇岛市多家水产养殖企业进行对接,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发放科普教材等形式提升养殖企业、养殖户的技术水平;同时,与粮丰海洋生态科技公司共同实施了“沿海鱼类无公害养殖关键技术研究”等研究课题,开展黄粉虫颗粒饵料的研发、鱼类重要病害监测与防治等工作,与企业共同取得了多项研发成果。

关键词: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