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APEC“河北元素”抢眼 长城网网友纷纷点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11-12 16: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论坛

长城网论坛截图。

长城网论坛

专题截图。

  长城网11月12日讯(记者 吕晓红)11月11日,举世瞩目的APEC会议圆满落幕。在本届APEC会议上,除了各项会议决策引人注目外,河北元素的运用也令网友眼前一亮,十分抢眼。欢迎晚宴上用的“国酒”河北干红+河北干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焰火表演上使用的烟花,APEC会议新闻中心高挂的纸雕宫灯……就这样华丽丽的让河北承包了!引得长城网网友纷纷点赞。

  “其实,这样的事情早就见怪不怪了。”长城网网友“获鹿人在北京”说,从博鳌论坛到亚信峰会,河北葡萄酒早就成了国宴菜单的“中国标签”。“APEC会议让我这个河北老乡再一次感到骄傲和自豪!总有一天会让全世界都记住来自燕赵的文化符号!”

  长城网网友“超体女神”更是难掩心中的自豪感,不禁感慨道,来吧,让“河北风暴”刮得更猛烈一些吧!

  11月10日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绚丽多姿的焰火表演上,燃放的“和平鸽”、“摇篮”、“大雁”、“蝴蝶”、“帆船”等造型烟花来自于海兴县的河北中兴礼花厂。这让长城网网友“梦中天很蓝”直呼:海兴焰火再一次震撼世界啦!高!大!美!

  长城网网友“AP一路高歌”说,作为一名远在加拿大的河北游子,时刻都在默默关注着燕赵大地的变化,看到家乡一天比一天富强,一天比一天引人瞩目,觉得很骄傲!很自豪!

  【相关链接】

  新闻深1度:《APEC上的河北元素:从晚宴国酒到安检会服》

关键词:APEC,河北元素,长城网网友,点赞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