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首届“开心杯”小学作文大赛获奖作品结集出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萌 李继峰 李学伟 王志兴 2014-11-13 05: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2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继峰 李学伟 王志兴)12日,记者了解到,魏县首届“开心杯”小学生作文大赛已选出获奖作品300余篇,并结集为《梦想集——小学生获奖作文》一书,由湖南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免费发放到全县各学校和获奖学生手中。

  据悉,2013年秋季,魏县教育局与广州开心图书发行有限公司于联合举行了魏县首届“开心杯”小学生作文大赛,全县2万余名小学生积极参与,收到各学校推荐的优秀作文800多篇。通过初评、复评和终评,共评出特等、一等、二等、三等、优秀奖等小学生作文300余篇。

  一位拿到该书的老师说道,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收集在作文集里,这对激发他们的学习写作兴趣和热情,对提升全县小学生语文素养和写作能力将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作文,获奖,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