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丰宁进入雪季 严查交通违法384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4-11-18 09:1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8日承德讯(记者王克)进入十一月,标志着承德丰宁县正式进入雪季,丰宁平均气温已达零下5摄氏度。雪季的交通情况不同往常,加之丰宁系山区路况复杂,交通事故发生率极高,承德丰宁公安交警从十月已着手相关工作,截至11月18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4起。

  丰宁全称丰宁满族自治县,地处燕山北麓和内蒙古高原南缘,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呈阶梯状增高,分坝下、接坝、坝上三个地貌单元。坝下群山绵亘,河谷纵横,海拔2047米的云雾山是燕山山脉第二主峰;接坝峰高谷深,林木茂盛;坝上天高地阔,全县面积与整个廊坊地区不相上下。

关键词:丰宁,交通,承德,雪季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