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老人学电脑 掌握时尚新技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1-19 10:0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老人认真学习电脑操作。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9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11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燕海里社区开展了“老顽童学电脑”活动,社区老党员和居民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从基本的开机、关机、鼠标键盘的使用,到如何搜索查询信息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随后,又让大家实际操作,进行手把手辅导。社区老人都十分兴奋“我也能在网上看新闻了”,“我能和女儿网上聊天了”……

  此次活动让社区老年人在智慧生活中找到乐趣,在学习中掌握了新技能,为老年人提供了方便,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关键词:学电脑,社区老人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