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家庭服务业开拓北京市场 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4-11-19 19: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11月19日讯(记者 张强)11月19日,记者在河北省优秀家庭服务品牌企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省家庭服务业将通过合作框架协议、项目合作、共同合作等方式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进协同发展合作化程度。

  首先,河北省人社厅与北京市人社局签署一个家庭服务业的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包括建立政策会商机制、工作协调机制、项目合作机制、信息沟通机制等内容。其次是进行项目合作。充分利用河北省丰富的家庭服务人力资源优势和北京市巨大的家政市场需求,用我省的家庭服务员培训输出和北京市员工制家庭服务试点企业开展对接,为北京输出合格的家政服务员。再次是共同合作,向北京推介我省优秀家庭服务企业和品牌,用优势资源占领北京市场。同时,与北京的人社部门在河北省联合认定一批家政服务员输送基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家庭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