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手机失而复得 旅客称赞铁路工作人员服务高质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4-11-19 15:5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车站工作人员赵向阳将手机交还失主。火车站供图

  长城网11月19日讯(记者 解哲琳)做商贸生意的黄先生乘火车到石家庄出差,出站后发现手机在车上丢失,焦急地向火车站工作人员求助,没想到当天手机便失而复得。

  11月17日上午,黄先生乘坐特快62次列车到石家庄出差,在出站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焦急中黄先生找到火车站工作人员赵向阳求助。黄先生对小赵说,自己是做商贸生意的,手机里存有好多生意伙伴的电话,一旦丢失会给自己造成很多麻烦。请您务必帮我找一下。

  赵向阳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黄先生一边寻找62次列车长的电话。小赵连续几次拨打62次列车长的电话都无法接通,由于黄先生还有事情,他留下联系方式后先行离去。十几分钟后,赵向阳再次拨打电话时,终于接通了列车长的电话。列车长问明黄先生乘坐的车厢和铺位后,赶快进行寻找,终于在卧铺的缝隙处找到了黄先生的手机。

  列车长在下午返回石家庄站时把手机交到了赵向阳手中。赵向阳第一时间通知黄先生到车站来取手机。傍晚5点钟,黄先生拿到了自己的手机,他高兴地对小赵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真没想到手机这么快就找回来了,铁路工作人员的服务就是贴心啊。

 

关键词:手机,丢失,火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