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600余名家长进校园 亲身参与幼儿教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1-19 16:0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9日电 (刘亚会 李心娜 丁志强 记者 张天虎)日前,迁安市光彩幼儿园邀请全园600余名小朋友的家长走进校园,观看孩子们的体操和集体舞展演。

  活动当日,家长们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为孩子们精心打扮,帮孩子们做好充分准备。而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既是观众又是评委,本着以欣赏的眼光看孩子的原则,家长们一丝不苟地为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打分。

  活动中,小朋友们进行了精彩的体操和集体舞表演,展示出了光彩幼儿的朝气与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一个孩子都展现出了最棒的自己,他们出色的表演为班级赢得了小红旗,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

  “今天我们亲身观看了孩子们欢快的表演,孩子们整齐的队伍、优美的舞蹈,让我们感到震撼和欣慰。我们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非常认可学校的这种家园共育制度,希望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近距离地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迁安市光彩幼儿园杨旭小朋友的家长王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老师,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幼儿园的活动和管理意义重大。为了孩子们能够更好地成长,我们通过成长记录、家园联系橱窗、班级QQ群、家长进课堂、亲子活动日等多种形式,让家长参与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让科学保教的理念走进每一个家庭。”迁安市光彩幼儿园园长王丽华告诉记者。

关键词:迁安,校园,小区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