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妇联建家庭教育“空中课堂” 4000余家庭受益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张文玲 2014-11-20 13: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20日电(赵大鹏 张文玲)11月20日,为满足新时期广大家长对家庭教育的新需求,探索运用网络媒体开展家庭教育服务新模式,保定市满城县妇联实施“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为4000余个孕期家长和0--6岁婴幼儿家长提供免费的家庭教育手机报。

  据了解,“心系妇儿——家庭教育空中课堂”公益项目是全国妇联儿童部、中国儿童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实施的公益项目。主要以互联网为传递渠道,通过免费发送手机彩信形式,传播孕期和儿童营养健康、心理素质、智力体能等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科学养育方法。

  为确保公益项目顺利实施,满城县妇联召开专题工作会,积极组织宣传培训,号召全县广大孕妇、儿童家庭积极报名参加。并抽调专人通过网上平台录入孕产妇家庭和0—6岁儿童家长信息。录入完成后,该县4000余名家庭将通过手机信息了解和掌握科学、健康的孕期和婴幼儿教育知识,享受到专业的指导服务。

关键词:保定,空中课堂,公益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