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因男网友忘记其生日女子欲跳河 幸亏路人及时报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胡祝源 董传辉 2014-11-21 10:3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1日电(胡祝源 记者 董传辉)女子孙某打电话问其网恋男友她的生日,由于对方没有答对,孙某便觉得对方不在乎自己,一时想不开的她跑到新华桥附近欲跳河轻生。幸亏路人发现及时报了警,巡警四大队民警经过劝解,将坐在河堤护栏上的孙某救了下来。

  11月19日8时许,家住清风楼附近的陈大爷早饭后沿着河堤溜弯,当走到新华桥南侧时,发现一青年女子坐在河堤护栏上,双腿悬空朝向水面,情绪激动地打着电话,还不时地大声喊着要跳河。这种场景着实把陈大爷吓得不轻,因为这里的水有好几米深,而且堤坡直上直下,水面离护杆很高,既使人站在水面上也够不到栏杆,人掉下去很难上来。当陈大爷试着与其沟通时,女子让他不要过去,否则就跳河自杀。为防止出现意外,陈大爷忙来到一僻静处打电话报了警。

  正在附近巡逻的四大队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当民警与其沟通时,女子情绪依然很激动,并喊着要跳河。见此情况,一名民警耐心对其进行劝解稳定其情绪,其它民警悄悄地迂回到离女子更近的地方。随后,趁其不备猛地上前将女子从护栏抱了下来,随后,民警与女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十几分钟后,女子孙某的家人来到现场,经过民警的再三劝解,女子情绪平息下来,并表示不会再做傻事。

  据女子孙某称,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网友已有一段时间。眼看着就要过生日了,孙某便打电话给男网友问对方是否能记清她的生日,当对方回答错误时,孙某便觉得对方不在乎自己,一气之下便跑到运河边上想跳河轻生,幸亏群众和民警将自己救下。

关键词:网恋,跳河,民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