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北戴河区90户保障户家庭拿到新家钥匙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4-11-26 09:2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6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徐婧)今日记者获悉,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90户保障户家庭拿到了保障性安居工程三期工程新房房钥匙。保障性安居工程三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65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26平方米,共有房屋174套。其中廉租住房72套,公共租赁住房102套。

  据了解,北戴河区自2010年开始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始,截至目前已建设三期各类保障房972套,并扩展到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房等多种类型。保障对象也由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逐步扩大到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

  此外,总占地14197.81平方米的北戴河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四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也正在建设中。该工程共有住房两栋,共计324套,平均户型建筑面积69.30平方米,最大套型面积69.70平方米。

关键词:保障户,新钥匙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