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乡县地税局创新“直通车”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代国英 张京华 孔祥奎 2014-11-27 04: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6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张京华 孔祥奎)平乡县地税局在全面识别和科学细分纳税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先后推出了“点对点”直通车、“大企业直通车”、“大项目直通车”等个性化服务产品,积极推动由“普遍性”服务模式向“个性化”服务模式转型,推动服务质效。

  一是开通点对点直通车。各类政策出台后,根据基层管辖的纳税人的适用范围,由管理员通过上门宣传、微博、微信等平台,第一时间对各类纳税人实施“点对点”宣传,提升宣传的针对性。

  二是开通“大企业直通车”服务。由县局班子成员、业务骨干组等为大企业直接提供服务,建立“一对一、首席服务”等机制,推行“人员直通、政策直通、办税直通、交流直通”,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大企业直通车”服务目前已覆盖45户大企业,帮助解决问题17件次。

  三是开通“大项目直通车”服务。对全县在建重大项目,实施分局长负责制,在项目开工、营销等环节,全程开展政策宣传、办税辅导、风险提醒等服务,并对大项目纳税人实行“反向预约”、开设绿色通道等,快速办理其涉税事项。今年来,共对11个大项目提供了“直通车”服务,涉及纳税人达40多户。

关键词:服务,便民,直通车,“一对一”服务,平乡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