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今日迎来冬雨 长城网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1-27 09:4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27日电(助理记者韩毅)“今天我七点起来,外面天全是黑的,我还以为是我看错表了,打开窗户一看才知道是下雨阴天了,希望这次的小雨能够缓解这几天的雾霾天气。”马路边上的徐大姐说道。

下雨过后树叶凋落。韩毅摄

  今日,邯郸市普降冬雨,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邯郸市气温将持续走低,29号还会有小雨,30号气温可能降至零度以下,在此长城网邯郸记者站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中国气象网邯郸7日天气预报。

  受今日冬雨和27日解除汽车限号的影响,今天早上在邯郸市的部分道路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堵车,一位长期乘坐公交车上下班的韩先生告诉记者:“我以前坐公交车只要20分钟就可以到单位,今天我坐车整整坐了50分钟才到单位,路上堵的车都走不动。”在此,长城网邯郸记者站提醒广大司机,下雨路滑请慢行,避免交通事故。

小雨造成部分道路堵车。韩毅摄

关键词:冬雨,邯郸,保暖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