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东进巷社区群工站筹资倾力建设社区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晓飞 2014-11-27 10: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进巷社区群工站为社区购置书橱、会议桌和椅子。王晓飞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27日电(王晓飞)近日,为了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氛围,保定市东进巷社区群工站筹资4000元,购置了书橱、会议桌和椅子,充实社区阅览室,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读书看报,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进巷社区群工站走家串户了解社情民意、为民排忧解难,群众工作站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社区有三个老小区存在设施设备陈旧、管网老化的等许多相同的问题,由于都没有维修基金,居民群众希望政府能出面想办法帮助他们改善老旧的居住环境。在东进巷群工站站长陈仕强的帮助协调下,多年没有维修坑坑洼洼的桥北街小路终于铺垫修好了,多年未清理的污水井疏通好了,老城区居民的心也疏通好了。

  同时,为了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氛围,完善社区工作,构建和谐社区。群工站站长安排人员购置了会议桌,椅子和书橱供社区阅览室之用,使社区阅览室建设得到了改善。

关键词:保定,社区文化,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