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三友集团发明专利荣获第八届国际发明展项目金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云艳 于丹阳 金宗明 2014-11-27 14:4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27日电(张云艳 于丹阳 记者 金宗明)在刚刚落幕的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唐山三友集团“用棉浆粕生产莫代尔纤维的方法”发明专利获得“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

  “用棉浆粕生产莫代尔纤维的方法”这一发明专利,主要是利用甲纤含量≥97%的棉浆粕生产莫代尔纤维,成功突破了莫代尔纤维生产的一系列关键技术,并建成年产1.5万吨高强高湿模量纤维生产示范线,工艺运行稳定,产品质量优良,各项指标达到BISFA标准。从而结束了莫代尔纤维产品依赖进口的历史,填补了国内空白。

  国际发明展览会是国际发明界规模最大的展示交流活动之一。本届发明展览会,共有来自美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1000多个机构和发明人参展,近3000项最新技术发明亮相。

关键词:三友,发明,专利,项目,金奖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