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行唐县地税局在全国法制宣传日之际开展税法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牾牛 解哲琳 2014-12-03 13:4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行唐县地税局开展税法宣传。赵牾牛 摄

  长城网12月3日讯(赵牾牛 记者 解哲琳)在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行唐县地税局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法制观念”为活动主题的宣传活动。该局税务干部走向街头、集贸市场、超市、车站、学校等人口密集场所,深入开展税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图为税务干部在龙州大街向过往群众讲解税法知识。

 

关键词:地税局,法制宣传日,税法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