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青县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新农民彰显新风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红 春宇 董传辉 2014-12-04 05:4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3日电(李红 春宇 记者 董传辉)近日,青县拔河比赛落下帷幕。15支村庄代表队经过各赛区的选拔,进入决赛,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农民的新风采。

  30日,天刚亮,进入决赛的全县15支村庄代表队和7支机关、企业团体代表队相聚在青县文化体育广场上,参加全县拔河比赛的决赛角逐。

  比赛哨声一响,参赛队员们不管勒红的手、涨红的脸,只管使出浑身的力气往后拉绳索,有的“大块头”队员还干脆把绳子捆到自己身上压轴,各个参赛队都卯足了劲,为力争上游拼搏、呐喊。

  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观战的“拉拉队”也展示着自己的风采。记者了解到,有很多村庄的大叔大妈都是从分赛区一路观战到总决赛,大家高兴地说,她们不在乎是否拿冠军,更在乎展示农民淳朴、快乐的精神风貌和健康风采。在参赛队伍里,有来自农村的致富能手,在拉拉队员中,有来自基层的道德模范,他们以昂扬向上的风貌,传递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和关爱他人、关心社会的正能量。

  此次全县拔河比赛,由县文体广新局主办,共有38个村庄代表队,7支机关、企业团体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嘴乡后两连村代表队和陈嘴乡政府代表队分别获得乡村组冠军和机关企业团体组冠军。

关键词:青县,拔河,农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