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医疗服务中落实依法治国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夏延民 董传辉 2014-12-04 05: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依法治国谈依法治院。夏延民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3日电(夏延民 记者 董传辉)“从依法治国谈依法治院”。1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张志深结合医院情况,讲解了医院法治建设的意义,以及如何把依法治国精神落实到依法治院中,如何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中落实依法治国精神。

  这是该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精神,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近年来,该院深入落实法治建设,以涉及医疗行业的40部法律规章为法治化建设的依据,先后出台了近千项各类医疗管理细则,把医院各项工作都纳入规章制度的监管下,从而保证了医疗工作的法治化、规范化,通过建章立制,狠抓法治化建设,医院正规化水平得到了较大幅度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显著增强,医院走上了法治化建设的快车道。

关键词:医院,法治,管理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