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普法宣传进社区 长城网邀您免费收听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2-04 11:1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普法宣传进社区,长城网邀您免费收听法律知识讲座。

普法宣传进社区长城网邀您免费收听法律知识讲座。资料图

  长城网12月4日讯(记者 宿馨元)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长城网联合河北省司法厅即日起开展“进社区、进工地、进学校、进企业、进警营为主要内容的普法宣传‘五走进’”活动,首场进社区法制知识讲座暨活动启动仪式将于4日下午两点半在石家庄市桥西区市民活动中心举行,欢迎广大市民前往收听。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特邀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李言律师讲解《婚姻法》、《继承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婚姻、继承、房产、老人赡养等有关问题的法律咨询,针对日常生活中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典型生动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作深入剖析,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居民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社区形成良好的法制氛围,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活动地点在槐安路与时光街交口南行100米,第一个路口东行20米路北,桥西区市民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关键词:河北省,法制宣传,律师,12.4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