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宽带服务透明化 沧州联通推出宽带业务跟随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鲍丽丽 董传辉 2014-12-04 17:0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4日电(鲍丽丽 记者 董传辉)12月2日,沧州联通正式推出宽带业务跟随服务,联通客户在办理了宽带装移修业务后,可享受全过程短信提醒,还可通过10010客服电话或联通公众微信号随时查询宽带流转关键节点信息,轻松掌握宽带装移修进度。

  据了解,宽带装移工单包括“受理成功”、“等待上门”、“施工竣工”三个关键节点。营业前台受理客户装机工单成功后,系统第一时间会将用户的受理信息(包括工单号、宽带号码、上网账号、公众微信号“heb10010”添加提醒)通过短信发送到客户办理业务时登记的手机上。当工单流转至“等待上门”环节时,客户会收到系统发来的包含社区经理姓名、联系方式或预约情况的短信。当工单流转至“施工竣工”环节时,短信内容变更为施工竣工状态提示以及缴费提醒。宽带修障工单包括“保障成功”、“等待上门”、“修障竣工”三个环节,短信内容会根据工单流转环节进行相应调整。对于上述信息,客户还可以通过公众微信号和10010客服电话进行自助查询。

  宽带跟随服务上线后,可帮助客户实时掌握宽带装移修进度,实现客户对宽带服务的有效监督,可有效解决因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服务盲区,有望进一步提升沧州联通宽带服务感知。

关键词:沧州,联通,宽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