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300专家学者齐聚石家庄纵论环保产业发展新方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周宏彩 2014-12-07 22:5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7日讯(赵君华 周宏彩)12月6日,以“科技环保 绿色制药 产业新方向”为主题的2014·天俱时科技论坛在石家庄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位生物工程专家、环境问题专家、经济学家、企业家、技术精英等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

天俱时科技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周宏彩 摄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报告。周宏彩 摄
   省管优秀专家、天俱时科技论坛组委会名誉主席、天俱时集团董事长刘秀忠致辞。周宏彩 摄

  论坛上,著名生物技术专家、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曹竹安致辞,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天俱时集团首席环保科学家Jimmy(甄崇礼),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研究员马延和,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匡飞,河北科技大学教授、河北省大气治理首席科学家郭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博士刘庆芬,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处长、博士李铮分别作了医药环保主题演讲。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深圳大学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作《2015年宏观经济走势》经济形势主题演讲。与会企业代表还同专家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天俱时科技论坛由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主办,自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秉承“交流思想、融合智慧、促进合作、推动创新”的主旨,始终致力于实现产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医药界产、学、研的知识分享和交流合作的高效平台。

关键词:天俱时,科技论坛,绿色制药

责任编辑:周宏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