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际志愿者日:邢台交警走进浆水中学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刘杨 马建虎 2014-12-08 15:2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8日电(记者 龚磊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马建虎)为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利用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这一契机,邢台县交警大队走进浆水中学为贫困学子献爱心,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该队“爱心助圆梦”活动的延续。5日上午,该队部分党员民警带着全体民警及协勤捐赠的棉衣和善款来到邢台县浆水中学。在校长的带领下,民警们见到了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8名学子,在与他们亲切交谈后,为他们献上了“爱心”,并与学子们“一对一结对子”,继续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民警们的关爱,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目前为止,邢台县交警大队民警共资助帮扶过百余名贫困学生。

关键词:爱心,捐赠,寒门学子,邢台县,民警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