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路遇险情发生 两值班员雪地热心施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4-12-09 10: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9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东) 12月7日,一场大雪突降秦皇岛地区。秦皇岛车务段双望站值班员杨利民、调车长王晓新在赶往车站除雪的途中,行至102国道武大营村岔路口时,前面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突然摔倒在地。此时,一辆对面开来的面包车距离她不足50米,危急之中,他两人不顾个人安危,急忙奔向摔倒的妇女,将其救起,扶至安全地带。看着擦肩而过的面包车,被救的妇女不住地感谢杨利民与王晓新。二人谦虚地说:如此紧急的时刻想不了太多,救人才是关键!

关键词:秦皇岛,险情,雪地,施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