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平举行《快乐天使》迎元旦少儿联欢晚会海选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庞晓红 张力丹 邢梅智 2014-12-10 10: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10日电(庞晓红 张力丹 记者 邢梅智)近日记者从安平县电视台了解到,安平县电视台快乐频道在三楼演播厅举行“快快乐乐迎新年”《快乐天使》迎元旦联欢晚会海选活动。严寒的天气阻挡不住家长及小演员们高涨的热情,演播大厅座无虚席,走廊也被挤得水泄不通。

  海选节目分为:民族舞蹈、现代舞、语言表演、歌曲、器乐五大类。现场气氛积极向上、井然有序。弘扬民族精神的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团体武术《精忠报国》等,节奏明快、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舞蹈《读唐诗》、哑剧《凳子上钉子》及古筝曲等用“仁义礼智信”潜移默化告诉孩子们做人的道理;体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的舞蹈《冰雪奇缘》、歌曲《童年》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小演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次活动小演员们不仅得到了锻炼,更激发了他们们学习艺术的热情,各艺术培训机构都纷纷表示在此活动中互相交流了经验,借鉴到了更好的方法。

  据悉,安平县电视台快乐频道自开播以来,为全县青少年才艺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本次活动的负责人靳运强主任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发掘更多的优秀艺术人才,进一步推动全县素质教育的发展。在新年伊始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青少年文化艺术大餐,为建设富美安平增添靓丽的风景。

关键词:安平,少儿联欢晚会,海选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