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知识竞赛进校园 法律常识伴我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2-10 15:0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律知识竞赛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0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赵春山)12月9日,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法律伴我成长----法律知识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学校德育教研室与德育处联合主办,比赛共分为参赛队风采展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最终,决出了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竞赛对学生们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法律教育,丰富了中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知法、用法、守法的意识。

关键词:法律,学生,知识,学校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