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青龙公安:保证每天都是法律宣传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兴双 2014-12-10 20:1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0日电(王童童 闫璐 记者 李兴双) 围绕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秦皇岛市青龙公安局继续深入开展为其两周的法律宣传活动。

  除了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和咨询活动,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外。民警还以场讲解及答疑解惑等方式,介绍“依法治国”,紧紧围绕《宪法》、《刑法》、《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中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条款。活动现场还搭建了便民服务咨询台,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两抢一盗”、传销、诈骗等侵财类案件如何防范,小孩上户口或户口变动应如何受理等实际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答,并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关键词:秦皇岛,青龙,法律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