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路北警方查获5起聚众赌博案件 涉赌人员22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2-11 16:4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11日电(崔福震 记者 张天虎)近日,唐山市路北区公安分局根据线索连续查获5起聚众赌博案件,抓获涉赌人员22人。

  2014年12月4日15时30分,该局果园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果园乡宋学新庄村有人赌博,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参与赌博的7人抓获。

  2014年12月4日20时许,该局钓鱼台派出所民警在裕华嘉苑底商一茶楼内进行治安检查时,将正在赌博的4人当场查获。

  2014年12月5日17时许,该局钓鱼台派出所民警在恒大华府工地清查流动人口时,将在集体宿舍里赌博的4人当场查获。

  2014年12月6日13时,该局果园派出所民警经工作获悉在唐山市路北区赖旺庄村北沙场有人正在赌博。民警立即前往,当场查获3名参与赌博人员。

  2014年12月9日16时许,该局果园派出所民警经工作获悉在果园乡宋学新庄有人参与赌博。民警随即前往,将正在参与赌博的4人当场查获。

  目前22名涉赌人员均已受到相应的行政处罚。

  唐山路北警方提醒市民,赌博活动会造成许多危害。一是赌博容易上瘾,赌徒会因有赢了钱的想继续赢钱,输了钱的想赢回本钱的心理,致使赌注越来越大,结果造成恶性循环,使许多人不能自拔。二是玩物丧志,许多人因为迷上赌博而丧失了进取心,不学无术,不走正道,而专心研究赌术,极个别的甚至因输不起钱而走上偷盗、抢劫等违法犯罪道路。三是影响家庭和睦,有些人因沉迷于赌博“事业”而通宵达旦、废寝忘食,达到了“忘我”境界,更有夫妻双方共同“作战”,置家庭于不顾,对孩子成长造成恶劣影响。

  同时,一些违法犯罪分子将赌博窝点摆上网络,利用管理中的一些漏洞,将服务器设在境外,增加了警方的打击难度,奉劝市民远离不良网站,杜绝网络赌博,以免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关键词:唐山,路北警方,涉赌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