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爱心90后”义卖书画设立奖学金助山区孩子圆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丽敏 2014-12-14 22:0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4日讯(张丽敏)13日上午,“为爱大写 公益助学”书画义卖展的活动在位于赞皇县张楞乡的行乐中心小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全国大学生公益团体“爱心90后”发起的,赞皇县团委主办的。

    走进由小学食堂改造成的书画展馆,四十余幅作品挂在墙壁两侧,标注着不同的编号以及不同的价格。参加书画义卖展的各位爱心企业家朋友们在看到自己的中意的作品后,便将在展馆一侧的“书画认领墙”上找到作品对应的编号,在编号后签上自己的名字。

    据介绍,书画义卖展筹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爱心90后奖学金”的设立。“爱心90后奖学金”将设立在“爱心90后”支教过的小学之中。由“爱心90后”与校方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设不同项目奖学金,用于鼓励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培养大家积极争先创优的意识,并真正帮助到家庭困难的孩子,为他们带去爱与希望。

  书画义卖展在行乐中心小学展开 城网 张丽敏 摄

    为此次书画展义卖提供作品的石家庄爱心企业家孙慧中先生和“爱心90后”成员、中国青年杂志社的王正阳先生都是资深书法爱好者,他们将自己多年积累的作品贡献出来,为山区学校的建设上做出巨大的贡献。孙慧中先生说:“书法是我的爱好,我每天练字、写字,乐在其中。当我的爱好还能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一些帮助时,我觉得这更有意义!”自己本身就是一名90后的王正阳更是说出了一大批90后的心声:“社会上对90后一代褒贬不一,而我们就是想站出来告诉所有人,我们也是有责任担当的,更有一颗爱人之心。”

  “爱心90后”志愿者 长城网 张丽敏 摄

  前来参展的爱心人士认真欣赏书画 长城网 张丽敏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爱心90后,书画,义卖展,奖学金

责任编辑:赵亚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