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衡水赛区启幕(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2-15 15:4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衡水赛区 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片)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 衡水赛区正式启动。(资料图片)

  长城网衡水12月15日电(扈炜)12月13日,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衡水赛区揭幕式在衡水上海公馆广场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承办,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人。

  据介绍,只要年龄25岁以下(含25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68cm以上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参加比赛获前三名者将获得万元礼包,同时将会得到知名企业的代言和影视剧拍摄奖励;十佳选手获得现金奖励的同时也将会得到影视剧拍摄的参与机会;本次大赛还将在所有选手选出一部分的希望之星,最后将会和对其有意向的正规企业签订工作合同。比赛时间将于2015年1月4日正式开始。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衡水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张伟表示,今年,该赛区还将组织选手去衡水敬老院、社会福利院等地捐赠物品、照看孤老残幼,借此展示参赛选手的“心灵美”。“这是在展示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的同时,又增加的一个新环节。”

  据悉,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通过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推动中国模特业的发展。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主要面向近两年内在中国专业模特大赛中获奖的选手,从中甄选出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的优秀模特。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每年在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之前举办一次,于每年3月底的(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闭幕式上作为压轴大戏在北京饭店隆重上演。

关键词:中国,模特,衡水,赛区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