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邱县“欢乐乡村·乐在农家”文化下乡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2014-12-16 15: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6日电(记者郑建军)为进一步深化“欢乐乡村”文化惠民活动,满足广大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日前,由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协办的“欢乐乡村·乐在农家”文化下乡活动在百户寨村正式拉开了序幕。

  该县艺术团等演艺团体先后到新马头镇百户寨村、沙辛庄为村民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歌曲《好运来》、《祖国你好》,戏曲《对花枪》、《穆桂英挂帅》选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欢乐乡村·乐在农家“文化下乡活动从即日起到12月底结束,利用一个月时间组织县文艺表演团体将先后深入到新马头镇、香城固镇等全县7个乡镇开展文艺演出,每乡镇演出3天,累计将演出40余场。

关键词:邱县,欢乐,乡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