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讲述身边小故事 践行核心价值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慧俊 2014-12-17 10:3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选手在比赛现场绘声绘色的讲故事。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7日电(王慧俊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李剑)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近日,秦皇岛市明珠学校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故事 大道理”故事大王比赛,并通过校园网在校内现场直播。

  选手们靓妆登场,表情丰富,激情澎湃,以24字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通过“讲身边事,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讲历史人物”等形式,用质朴的语言和丰富的情感,诠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引发了评委老师和观赛学生的共鸣。

  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对核心价值观内容的理解,学生展示才艺的同时宣传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