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工作督导组莅临衡水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晨蕾 扈炜 2014-12-17 14:5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17日电(李晨蕾 扈炜)12月16日,河北省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工作督导组一行在衡水市检查指导黄标车淘汰工作,座谈会上听取了衡水市今年以来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工作采取的措施与进展情况。

  据介绍,今年以来,特别是“11.28”全省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以来,衡水市对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工作高度重视,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市黄标车淘汰不断提档加速。目前,全市已淘汰黄标车5369辆,占任务总量的39.64%。主要措施一是高规格组织,高密度调度,加速推进黄标车淘汰;二是多渠道筹集,多层级负担,全力支撑黄标车淘汰补贴发放;三是多部门联动,多角度施策,有效挤压黄标车活动空间;四是高效率服务,高质量淘汰,有力保证黄标车淘汰社会效果。

  特别是为方便车主办理财政补贴兑付手续,衡水市公安、财政、环保、商务四部门设立了联合办公服务窗口,实行一站式服务,由四部门抽调专职人员定期到拆解企业,为车主办理黄标车补贴申请资金审核和发放工作,车主仅需一次就能办理完所有手续并领到补贴。同时,为确保淘汰补贴发放到位,将财政补贴受理时限延长到2015年4月30日。

  

关键词:河北,黄标车,淘汰,衡水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