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东光“金秋助学”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全德 肖磊 2014-12-18 13:3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获奖。李全德 摄
河北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合影。李全德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18日电(李全德 通讯员 肖磊)日前,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金秋助学”项目,荣获由团中央、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志愿服务领域规格最高的全国性赛事,活动自今年7月份启动,38个省级赛会单位经过省级评审,共向组委会选拔推荐了1524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经全国评审委员会初评,共有505个覆盖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扶贫开发、邻里守望、应急救援、环境保护、文化宣传等领域项目入围全国决赛,并在本届在志交会上集中展示、对接、交流、评比。

  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秉承“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倡导“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服务精神,围绕扶贫济困、帮孤助残、助学助弱、环境保护、敬老爱老、募捐赈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向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募集善款150余万元,并全部发放到受资助人手中。连续多年开展的“金秋助学”、“冬日暖阳”、“重阳敬老”、“绿色宣言”东光县暖伞志愿者协会和部分志愿者个人先后多次荣获省、市、县“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省先进组织奖”、“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省学雷锋优秀志愿者组织奖”、“沧州好人”、“市年度优秀青年标兵”、“感动东光人物奖”、“暖伞爱心大使”、“县长特别奖”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东光,助学,获奖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