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劝架惹怒“酒疯子” 堂弟行凶扎死堂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永进 2014-12-18 15:2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18日电(李永进)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可近日,保定市阜平县台峪乡却发生这样一起人间悲剧,堂弟酒后对前来劝架堂兄举起了屠刀,将堂兄故意伤害致死。

  据了解,阜平县台峪乡的张某牛、张某夺是生活在一个村的堂兄弟,两家平时交往甚好。12月14日晚6时许,张某牛应邀到堂兄张某夺家喝酒吃饭。推杯换盏间,张某牛已醉意朦胧。饭后回到家中的张某牛撒起了酒疯,对妻子破口大骂。张某牛的妻子见丈夫情绪愈加激动,便打电话叫堂兄张某夺前来劝架。不料张某夺在劝说过程中竟然惹怒了已经失去理智的张某牛,其随手抄起家中的一把剔骨刀刺向堂兄,受伤后的张某夺倒在血泊之中,后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张某牛畏罪潜逃。

  接报警后,阜平县公安局立即调派警力,连夜展开侦查抓捕工作,并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徒步奔走在案发地周边村庄进行搜捕行动。次日上午11时许,办案民警在当村一小山沟内将藏匿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牛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牛如实交代了酒后持刀伤害张某夺的犯罪事实,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保定,杀人,耍酒疯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