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唐山路北区招商会签约66个项目 总投资318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2-18 17:0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路北区举行2014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路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12月18日电(记者 张天虎)12月18日,唐山市路北区举行2014年重点项目招商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齐聚凤凰城,寻觅投资兴业商机。会上,6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318亿元。

  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在推介会上表示,路北区作为唐山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在全市经济发展格局中承担着重要职能。本次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路北区在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各位来宾和客商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了解唐山、走近路北,加深友谊、投资兴业的广阔平台。

  推介会上,唐山路北区人民政府区长安晓良推介路北区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勒泰城、茂华唐山中心、世贸环球中心、凤城国贸、清科园、第三空间综合体、蓝色港湾7个项目负责人推介各自项目,并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关键词:唐山,招商,项目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