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近两月查处144台存在安全隐患禁止上路车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2-22 19:0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取得阶段性成果。

河北省整治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取得阶段性成果。资料图

  长城网12月22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12月22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自10月底全省开展集中整治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集中查处一批不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的运输企业。截至目前,全省共检查危化品运输企业739家次,144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行动中,各地交警部门以辖区危险化学品运输以及生产、销售企业为重点,深入企业,全面排查清理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各地交警部门还以辖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主要通行路线为重点,依托路面交通安全服务站,严格落实逐车检查登记制度,强力清除安全隐患。

  据统计,近两个月以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23211台次,检查从事危化品运输的驾驶人、押运人资质26187人次,通报安监、交通运输和质检等相关部门148件次,发现并查处动态监控平台未建立或未正常使用的危化品运输企业6家,查处无运输证从事危化品运输的车辆8台,未配备押运人员的危化品运输车辆30台。

关键词: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