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隆尧公安局抓获一名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嫌疑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龚磊 刘杨 杨立超 2014-12-22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2日电(记者龚磊助理记者刘杨通讯员杨立超)12月18日,隆尧县公安局魏庄派出所成功将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女,57岁,)抓捕归案。

  2014年12月18日下午17时,元氏警方提供线索: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可能潜藏回老家。所长冯星立即组织民警,由指导员王立国带队到犯罪嫌疑人田某家周围进行排查,获知犯罪嫌疑人在家的准确消息,将躲藏在家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对2014年8月经人介绍将一名女婴贩卖于他人从中获利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经移交元氏警方。

关键词:拐卖,妇女儿童,嫌疑人,落网,被抓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