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黄河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王淑玲 卢龙龙 2014-12-24 09:4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22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淑玲 卢龙龙)针对近期非法集资蔓延形势,为了保证辖区居民的经济财产安全,日前,邢台市桥西区团结街道办事处黄河社区开展了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便民宣传。此次宣传主要是以在人员密集的街头路口等处发放宣传单的宣传形式为主,辅之以在各小区的门口,各单元楼的楼道口张贴宣传告示,提醒大家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宣传活动发动了三十余名志愿者,共发放宣传单五百余份,让居民更加了解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及表现形势,敲响大家心中的警钟,远离非法集资。

关键词:志愿者,宣传,远离,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龚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