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公安局“春雨行动”看望困难户送爱心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闫建强 扈炜 2014-12-24 09:4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4日电(闫建强 扈炜)12月23日从衡水市公安局了解到,为巩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帮助全市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该局按照衡水市委“春雨行动”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为贫困群众送暖冬活动。

  12月18日,带着衡水市公安局党委的殷切关怀,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文鑫与调研员陈真带领市公安局机关扶贫工作人员代表,分四组深入武邑县赵桥镇104名帮扶对象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他们送去帮扶爱心款。

  每到一户帮扶对象家中,民警们都亲切地询问其家中的详细情况,每一位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生活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怎样……民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装进心里。当民警们将凝结着深情厚谊的帮扶爱心款交到群众手中时,许多群众感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着:“感谢公安民警,你们真为我们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此次为贫困群众送暖冬活动拉开了衡水市公安局“春雨行动”的序幕,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逐步建立完善动态台账制度和日常管理制度,确保“春雨行动”坚持不懈、形成长效机制,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互帮互助”的和诣氛围。

关键词:衡水,公安局,困难户,爱心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