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交警加强疏导严查违法 确保圣诞节期间道路畅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2-24 16:2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交警加强疏导严查违法,确保圣诞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河北交警加强疏导严查违法,确保圣诞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资料图

  长城网12月24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12月24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圣诞节”期间,全省交警将加强疏导、严查违法,确保全省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据介绍,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加强了大型商场、酒店等重点部位周边的交通组织,针对持续时间长、车流集中等情况,安排了足够警力,加强重点部位的指挥疏导。

  为方便公众出行,河北交警将容易发生拥堵的路口、路段,以及交管部门采取的交通措施提前向社会公布,提示引导群众择路、择时出行。同时,加强与大型商场、酒店、娱乐场所联系,对停车场车位使用情况,通过远端摆放提示牌和LED电子显示屏,引导车辆有序、按位停车,防止交通拥堵。

   “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河北交警还将严查酒驾、毒驾违法行为,加大对违反单行、禁行、限行以及违反车辆停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全省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关键词:长城网,公安交管局,圣诞节,交警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